【图】看狮子男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助你轻松了解他的心理路程

2017/9/30 15:15: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狮子男生在别人的眼里就是一个霸道总裁,但其实呢,他们内心是很害羞的,只是他们不善言表,不习惯在大庭广众下大声说出他们对你的爱。狮子男喜欢一个人会有哪些表现呢?

在别人的面前,狮子男会表现得非常霸道,但在喜欢的人面前就像是一个小孩子。狮子男孩天生就是那种霸道类型的,但是在遇到心仪的人之后,在爱人的面前,他们就像一个很爱玩、很幼稚的小孩子。如果狮子男在你面前很小孩子的话,你应该觉得开心,那是他爱上你了。只有这样,他才会在你面前彻底放下心防,放飞自我。这样的狮子男还是挺可爱。

大家都知道,狮子男做起事情来雷厉风行的,从不会拖拖拉拉。但是在面对喜欢的人,他们做起事来就会变得十分的犹豫。他们害怕一个不小心就会让对方不开心,总是小心翼翼的。就连一件小事,他都会反复地询问对方的意见,比如去哪里约会,去KFC还是茶餐厅等等。如果你们去狮子男熟悉的地方约会,他还特意问你意见,那一定是爱上你了。

狮子男孩很喜欢送喜欢的人一些小礼物、小东西的,特别是一些可以随身携带的东西。而且他们买东西都喜欢买情侣款的,这样就代表着女生是自己的所有物了,想女孩的时候还可以睹物思人。

狮子男特别珍惜和另一半呆一块的时间,就算他在生你的气,他也不会对你使用冷暴力,而是会包容你。在没人的时候可能还会偷偷的亲你、吻你。即使他特别的宠爱你,但是他会希望你会更好,他会监督你不断地学习,而且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保护着你。这样的狮子男确实很惹人喜欢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