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这些你可能也经历过

2017/9/30 15:2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在恋爱中一般都比女生要主动得多,但是男生的主动一般都不会反应在表白上,而是试探。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非常的多。下面就来了解男生为了了解女生真实的想法会怎么做。

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中比较比较常见的一种就是真假参半的对话。男生跟女生说话,在说几句比较客套的礼貌话以后,突然话锋一转,问对方有没有喜欢的人。通常女生回答顺口了以后,脑袋没有经过太多的思考就会一口答出来。但是答出来以后自己又会有所意识。

她会反问男生问这些做什么,男生就开始说假话说自己有朋友让自己问的之类的。反正就是让对方觉得你没有撒谎就可以了,然后继续和你交谈,慢慢将自己想要知道的信息都弄到手。

女生在感情面前有时候显得有点呆,这种呆表现在男生跟她频繁的说话暗示自己的喜欢,但是女生就是不理解,无动于衷。这个时候男生就会以行动来试探女生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他会写一封信将女孩子约出来,说是同学,在某个地方见面。

这种方式能够快速确定两点,一点是女生有没有谈恋爱的想法,二是女生知不知道有男生喜欢自己,会不会给他机会。如果女生赴约了,那就说明她也是想谈恋爱的,可以进行追求。

男生在感情中喜欢试探女生,很多时候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害怕被拒绝,害怕对方说法做法伤害到自己。而试探一个女生能够明确的知道她的想法,确定她的想法以后再来决定要不要行动是比较理智的做法,这样也能避免很多时候的尴尬。在感情里,无论是男生和女生都是害怕伤害的,所以试探是很有必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