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怎么办 3种状况要分清

2017/9/30 14:25: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你会发现身边的一些男生会经常盯着你看,这时候你就浑身不自在,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其实这有很多种原因。你可以看看尝试着找出那个男生对你真正的一种感觉。

来源:站酷

首先第一种情况,如果你不认识这个男生或者是你们只是第一次见面,他却一直盯着你看,其实这也证明了他就是一个色狼,因为这可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对于一个自己不认识的人做出这样的行为,会让你觉得非常的不自在,这个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远离这个男生。

恐怖的是,如果他一直跟着你的话,你一定要警惕了,要到人多的地方或者是马上打电话,找一个比较信任的人来保护你。

来源:站酷

第二种情况是你认识的那个男生会经常不自觉的盯着你看。而且你觉得这个男生的品性还不错,他盯着你看的原因可能是他心里喜欢你,对你有爱意,所以会情不自禁的眼光投向你。

甚至是一种比较明显的表达爱意的一种方法,这个时候你就要考虑一下。如果你喜欢他,不妨多跟他有一些眼神交流,表达自己的心里,如果你不喜欢他的话,尽量找时间说清楚。表明自己的拒绝,不然他这样一直盯着你,恐怕两个人都会觉得很尴尬。

来源:站酷

第三种情况可能就是男人的天性,一个男人盯着你,可能是因为你就是一个大美女,你的样貌和身材很好,男人的天性促使他们的眼神会盯着漂亮的女生。这种情况可能和第一种情况比较相似,你能做到的就是回避还有保护好自己,不要让自己跟这个男生太过于接近,以免他对你做出一些不好的行为。

其实女生出门,特别是比较晚的时候,尽量和朋友结伴,否则会被坏人盯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