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经营婚姻生活  7大秘诀让婚姻生活更加甜蜜

2017/5/3 23:53:10 作者:U-lvhui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出现问题以后,你已经采取果断行动,做出了最大的承诺,但几乎三分之一的婚姻以离婚告终,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人们不知道怎样的去管理经营自己的婚姻...

婚姻出现问题以后,你已经采取果断行动,做出了最大的承诺。但几乎三分之一的婚姻以离婚告终,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人们不知道怎样的去管理经营自己的婚姻。即便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在职场上叱咤风云,他都不敢保证自己能管理好自己的婚姻,好像聪明的人对于婚姻更是无知和无能的。下面就介绍一下要如何经营婚姻吧。

一、 家丑不可外扬

假如夫妻间有了矛盾、摩擦,或是对丈夫有什么不满,千万不可对外人言,一定要消化在自己的小家庭内。夫妻间的事情本就难分对错,你向自己的朋友、亲人抱怨,他们一定站在你的态度对他大加鞭鞑,更会加剧你的委屈和对他的反感,夫妻关系更加恶化。

更有甚者,他们义愤填膺,找你的丈夫理论,事情就会更加复杂,“人民内部矛盾”就可能会演变为“敌我矛盾”。

二、在他的亲人和朋友眼前,一定给他面子

假如永远作温柔贤淑状有些困难,那么在家中撒点娇,发点小脾气也就罢了,切不可当众讥讽他,贬斥他,辱骂他。但凡有些才华和成就的男人,都是自尊心很强,面子很“薄”的,老婆确当众“揭露短”,会让他自尊受挫,心生怨懑,日后必向你发作。

况且你不尊重你的先生,别人更不会尊敬他,别人不尊敬他,连带也不会尊敬你,一家人都被别人看不起,自己内部又矛盾迭出,何必呢?

三、 在精神上和行为上彼此保持一定程度的独立,亲密“有”间

夫妻之间每每轻易犯过于亲密的毛病,要求对方必须是“水晶心肝儿玻璃人儿”,毫无不堪隐私和秘闻可言,一旦老公有什么事情没有及时“老实交代”就觉得自己受了欺骗,甚而觉得对方有了异心,怨懑、猜忌、继而大吵大闹,夫妻就会由“亲密无间”变成“相敬如冰”。给对方和自己一点自由的时间和空间,

只要心里相信彼此的忠诚,行动上不妨有些弹性,老公需要公务应酬,需要与朋友相聚,不必总要跟踪追击,闹得彼此都很没有面子。自己和女朋友走走商场,喝喝咖啡,看场电影,享受一下婚后难得的“单身时光”,不也很好吗?保持适度间隔的夫妻关系会走得更远更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