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掌握好这些知识就够了

2017/10/23 9:01: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拒绝别人其实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有的时候,拒绝了别人可能自己也会觉得难过。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在人与人相处的时候就需要一些技巧了,比如拒绝别人的表白。

来源:站酷

拒绝别人难免是会对他人造成一定伤害的,但是犹豫不决的态度始终也是会伤害到别人的,因此,与其犹豫不决,不如大胆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因为,有时候让别人产生了误会的话,会对别人造成更大的伤害,不能因为自己不确定的态度让喜欢自己的人也跟着受罪。那么该怎样拒绝别人的表白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说一说该怎样拒绝别人的表白。

来源:站酷

首先,假如对方的做法并不过分的话,我们就需要选择合适的时机来告诉对方,假如对方已经对你表明了心意,但是你很明白,自己并不喜欢他,那么你可以在他表白的两到三周内对他讲明白。如果对方不是一个死缠烂打的人的话,你们的友情是可以继续维持的。另外,在拒绝别人的时候,尽量采取合适的方式,不要过激,尽量面谈,尽量不要让别人转告。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另外,在拒绝理由方面,也是有很多种的。你可以直接告诉对方,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一般来说,对方都是会理解的。当然,如果给你表白的对象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的话,那么就没必要用这种借口了,直接告诉他,你不想破坏你们之间的友谊就可以了。因为很多的恋爱是不可能有结果的,因此,如果你对他不是很心动的话,还是不要打破界限的好。

当然啦,如果你现在的工作环境压力比较大暂时没有谈恋爱的想法的话,也是可以告诉他的,小编相信,他也是可以理解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