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 可以这样叫你的另一半

2017/10/23 9:35: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恋人们都不喜欢直接叫对方的名字,而是喜欢给对方取一些只能自己叫的名字。小编相信大多数的恋人之间都会有一些非常搞笑的称呼,比如说,男孩子会称呼女朋友为丫头。

女孩子其实也不喜欢直接叫男朋友的名字,但是如果你们在一起的时间长达三年以上的话,你可能会直接叫他的名字。因为你们之间已经非常熟悉了,所以就会直接用名字称呼对方。

可是对于还是处在热恋期的恋人们来说,他们都会称呼对方为亲爱的。小编相信大家在一开始的时候,都是非常害羞的,总觉得叫不出口。可是等时间久了之后,你就会发现你自己叫得特别顺口,可能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通常男孩子都会称呼女孩子为亲爱的,有的时候也会用老婆来称呼她。如果是在生气的时候,就会直接叫她臭猪或者笨蛋。高兴的时候,就是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小编觉得男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起码能够逗女孩子开心!所以男孩子也还是不容易的,要是惹女朋友不开心了,就得一直说:亲爱的,我错了。小编想想那个场面就惹不住笑。

女孩子一般称呼自己的男朋友为亲爱的,有的比较开放的女孩子也会称男朋友为老公。不过大多数女孩子是不会这样叫的,因为她们都比较保守。没有结婚就叫人家老公,确实有点不妥。但是女孩子们也会叫他臭流氓、小小子,这些称呼都是非常搞笑的。女孩子们其实还是非常用心的,如果你惹她生气了,她就会直接叫你的名字。

小编觉得恋人之间的称呼可以随便取,因为只要两个人开心了,就是非常好的一件事。千万不要害羞,如果你自己想那样称呼对方,也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因为感情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叫得开心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