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学会寻找自己所爱的人

2017/5/24 16:22:14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似乎都是不可缺少的一件事,只是大家弄懂了什么叫做谈恋爱吗?尤其是在学生时代,盲目的想要一个人陪伴。大学里的你是否也曾因为恋爱而恋爱?

恋爱最基本的一个感觉至少是你不再感到孤独。恋爱中的你不会一个人去电影院,不会一个人吃饭,不会一个人逛街,不会盯着手机找不到聊天的人。不管想要做什么事情,总会有他陪在你的身边,那种感觉便是陪伴,便不会孤单。

恋爱中的人不会有无聊的时刻,在她们看来即便是绕着人行道走上一圈又一圈也会觉得很幸福。如果说,你有恋爱的对象,有心中记挂的人,可依然没人聊天,没人说早安晚安,那么可能你也只是一个谈着恋爱过着单生狗生活的人。

有的人因为爱而恋爱,而有的人则是为了恋爱而恋爱。

大学年少轻狂的我们,似乎只要有那么一个人对自己有些许的好感或者自己对某一个人有过注视的目光,就那么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无关乎喜欢与不喜欢,只是单纯的觉得漫长的四年大学时光里,有那么一个人陪伴挺好。

恋爱像抹了蜜的棉花糖,甜上加甜。

想到他会笑,看到他会笑,和他聊天会笑,总之,只要和他在一起,所有的时光都显得那般美好。这大抵是人们对于恋爱的一种的看法。恋爱中的人从某个方面来说,也可以描绘成在一个喜欢的人面前“裸奔”,完全的裸露出自己性格,将好的与不好的全部展现在他的面前,而他选择包容你的所有不美好,接纳你所有的美丽。这样的感情或许可以叫做恋爱。

恋爱如糖,吃多了会腻。别把自己的时间过多的黏在另一半的身上,学会有自己的空间,学会做自己的事。即便是不介意暴露了所有的你,也要学会有所保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