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感觉怎么样 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说话方式

2017/6/13 13:0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单身的人想谈恋爱,恋爱的人想单身。年轻人总是在爱情里进进出出,却从来没想过逃离爱情。因为谈恋爱的过程,就是像是一种修行,它可能会让人尝遍世间百味。

世人都有七情六欲,其中这爱情最是折磨人。爱情通常发生在两个原本没有任何关系的人身上,他们唯一的牵绊就是对彼此的爱慕之情。正是因为这样,很多人谈恋爱时常说一句话,“合拍则在一起,不合拍就果断分手。”这种态度注定了他们的爱情之路不平坦,谈恋爱对他们来说就像家常便饭。

谈恋爱是人们对男女交往最通俗的说法,它很形象的表述了恋爱中男女的相处状况。

男女双方在交往之初,大多数时间被用来聊天。他们通过这种方式来进一步了解对方。确定恋人关系以后,男女双方接触频繁起来。在接触的过程中,他们最主要的交流方式还是说话,当然也会适当增加一些亲密动作。可是这说话与说话有很大的不同,人们在恋爱的三个不同阶段,使用的说话方式和说话内容各不相同。

第一阶段,恋爱初期的陌生阶段。男女朋友初次见面时,感觉只有陌生。他们说话的目的是为了认识对方,并且给对方留下好印象。他们谈话的内容不会特别深入,点到即止。

第二阶段,恋爱蜜月期。确立恋爱关系以后,男女双方会认为,对方是这世界跟自己最匹配的人。他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两人在一起说的话基本上都是甜言蜜语,感觉相处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第三阶段,爱情退热阶段。恋爱中的人在经过较长时间的相处,彼此相熟,感情不再那么炽烈。这时,他们说话变得直接了当,甚至有时会伤害到对方,让对方陷入痛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