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感觉怎么样 除了甜蜜还有其他感受吗

2017/8/4 23:22:14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谈恋爱的感觉,有些母胎solo的小伙伴可能会表示很疑惑,恋爱到底是什么感觉呢?没事,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嘛?今天小编就给你们总结一下谈恋爱到底有哪些感觉。

恋爱很多人都谈过,但是要说恋爱是什么感觉,可能很多人说不来。甜蜜?确实,但是除了甜蜜还有其他很多感觉共存,我们今天就来说说恋爱到底是什么感觉,让单身汪小伙伴也来体验一下。

爱情是一种很美妙的东西,它能让爱情里的两个人时刻都感到愉悦。小编相信谈过恋爱的人都有过“看着手机傻笑”的经历。在别人看来这种行为特别傻,但是只有你知道,这种傻笑是无法自控的,只要一看到ta的消息,你的嘴就忍不住咧开了。

恋爱总是会让原本毫无关系的两个人变得亲密无间,没错,这也是谈恋爱的感觉之一,亲密感。虽然此前你们可能毫无交集,但是经历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你就会把对方深深放在心里,你能感受到两人之间是没有间隙的,你就是我,我也是你。

但是,谈恋爱的感情也不全是美好的。爱情中往往也会夹杂着自卑感。我们经常在网络上看到一句话,那就是“在特别喜欢的人面前,会不由自主感到自卑”。其实这种心态是很正常的。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有西施一样的另一半谁能不感到自卑呢?但是自卑也不是不好,因为它能为你提供想要变得更好的动力。

患得患失也是恋爱中的人儿常有的感觉,一旦我们特别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想把其占为己有,一旦对方有一点点让你担心的行为,你就会开始患得患失,严重情况的人还会有些草木皆兵,变得寝食难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