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次谈恋爱的感觉 掌握哪些技巧才能长久

2017/8/19 0:02:16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长期在一起可能就会有感情产生,当然也有很多人是一见钟情的那种。真正到了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是什么感觉呢?恋爱的感觉是很多懵懂人关心的问题。

在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对任何的事情都存在新鲜感,看对方哪里都特别的舒服。做任何的事情也觉得都正确,就算是约会出去也都像快乐的小鸟。在刚开始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又想大胆的去发展。一种纠结的心里还怀着好奇。

在两个人第一次牵手的时候会脸红会羞涩,因为这是等待已久的一件事情。两个人的距离和关系一下子确定了,有种触电的感觉。手心里面可能都会出汗,一种不敢撒手的感觉。生怕撒手就跑开的一样。而且心里总是感觉美滋滋的。

在第一次拥抱女孩的时候男生的一般都会心跳加快,也是非常幸福的时刻。能闻到女孩头发的淡淡香味,两个人都是情窦初开的情况下这种感觉会更强烈。认为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个心爱的人了。女孩子特有的体香味特别的吸引人。

两个人在晚上的时候也总是语音聊天、发短信各种的不舍得分开。就算睡觉之前也会各种的甜言蜜语之后才会挂掉电话,真的感觉分开几分钟就像隔了一个世纪这样。就连睡觉做梦都是女孩子的身影,整天都是想着怎么样讨女孩的欢心。

女孩的心里也是阳光灿烂,认为找到一个能给自己安全感的人。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时间长也会有争吵的情况,所以在恋爱的时候要学会适应和理解对方。这样才能让你们的爱情更加的长久和保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