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信件 待信尺高娶我可好

2017/8/18 23:57:11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异地恋or异国恋不可能在一起的,太难了。所以他们总是致力于去“拆散”异地恋的有情人。耽于流言的爱情不要也罢,坚持下去异地恋or异国恋是有好结果的。

有朋友问我恋爱是不是很辛苦?我说,我不知道异国恋辛不辛苦,但我知道异地恋很辛苦。不管在网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总有人会说,异地恋好辛苦,熬不下去。到后来,异地恋能修成正果的也是寥寥无几。年轻人,总是有自己的梦想不肯去迁就别人,朋友就是这样,为了梦想奔赴他国,遇到了她觉得对的他。后来朋友学成归国,这份情谊还是没变。

朋友是个文青,虽不至于春末哭花,秋末悲树,但的的确确是位安静文艺矫情的女子。她喜欢的诗是《从前慢》,车马行人都很慢,一生只爱一个人的慢。闲暇之余,时常写信,寄给大洋彼岸的那个他。她写日常,写天气,同样写心情。大小的琐事,她很愿意和他分享。再后来,他们分手了。原因不得而知,每对有情人分手总会有那么一个两个奇葩的理由。

她不相信,认为他始终是爱着她的,她要一直等一直等。后来的后来,她收到了一个快递,很大的箱子。那一刻,她是欣喜的。箱子的上面是他的信,这样写道:我不是不喜欢你,只是没爱了。刹那间,泪如雨下。箱子里一叠叠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她写的信。那些年,有过的青春酸涩甜蜜,统统不见了。她对我说,她现在既期待相见又怕相见。

后来呢?肯定有朋友会问,后来他俩见面了吗?后来,他们两个结婚了。是因为他觉得在没有一个人像她那样爱他。人生有几个年头可以让我们清楚地记起?又有多少次恋爱让我们怀念。念念不忘必是相爱。如果各位朋友有异地恋或者异国恋的,他(她)为你付出的很多东西值得你去爱,那就去爱吧,反正我们有大把时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