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要问谈恋爱的感觉 绝知此事要躬行

2017/7/8 22:07:18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没有恋爱经历的人可能会对谈恋爱的感觉非常好奇,他们不明白究竟是什么力量能让一个人一时狂喜不已、一时又伤心欲绝。这个问题是没有标准的答案,自己来尝试一下吧。

对于很多没有恋爱经历的年轻男女都有个疑问,谈恋爱的感觉究竟是怎样的?为什么处在热恋的人一时笑得比花还灿烂,一时又哭得死去活来呢?恋爱真的能教人生死相许吗?恋爱真的需要尝试过了,才能感受到其中的甜蜜、苦涩、伤痛、平淡。

有人说,谈恋爱的感觉就像蜜糖一样甜入心脾。对于处在暧昧和热恋时期的恋爱双方来说,对方的一个小举动,例如为你柠饮料瓶盖、递一块小纸巾等,都是无微不至的呵护。对方一句小情话,都会变成浓浓的爱意。双方眼里都只有对方的优点,缺点全部都忽略。所以这时期的恋爱是甜蜜的。

也有人说,谈恋爱就像一杯白开水般清淡。当双方经历了轰轰烈烈的热恋和痛苦的争吵后,感情终于要稳定下来了。没有狂喜狂悲,只有平平淡淡的关心才是最实在的。

还有人说,谈恋爱的感情就好像青苹果一样的苦涩和酸爽。过了热恋期的恋人,被爱情冲昏的头脑渐渐清醒,双方的缺点也慢慢显露出来。于是各种不顺眼,各种小争吵,各种冷战,各种和好,都交错而至。让你有苦说不出,有泪只得自己默默地吞下。

这也是最折磨恋人的一个时期,如果你越是重视对方到最后可能伤得越重。如果自己的感情付出得不到回应,就会倍感失落,感到人生没有意义了。但是哪怕是对方稍作一个细微的动作,就算是瞟了你一眼,你也会觉得生活顿时充满乐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