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很累  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2017/8/21 16:32:11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喜欢谈恋爱的感觉,因为觉得这种感觉很奇妙,也会有人会觉得很累。为什么他们会觉很累呢?可能有很多人会以为恋爱的感觉一样的。下面让小编带大家深入了解一下吧!

刚开始恋爱的人,心都会像小鹿乱撞,对恋爱会充满了期待。恋爱中的两人会想24小时腻在一起,就算不在一起,在心里也会无时无刻想着对方。有些人还会茶饭不思,饮食不安。或许是因为恋爱对这时候的他们来说还是很新鲜的,对恋爱这件事情还是充满了好奇心的,所以他们并不会觉得累。反而会觉得有一个让他们如此牵挂的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但是当热恋期一过之后,恋爱中的人会有种很累的感觉。不像单身的时候无忧无虑,跟恋人也不像普通的朋友,普通朋友对彼此的要求并不高,只要不能做伤害朋友的事情就可以了,但是男女朋友并不这么简单。恋爱中,可能有一方有点心不在焉或者有点冷淡,可能就会引起另一方的猜忌。这是后他们的心里就会觉得单身有多好,而谈个恋爱就好累!

虽然有人会因为谈恋爱很累,而选择了放弃一段感情,回归到单身的状态。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即使觉得谈恋爱很累,他们也觉得很幸福。其实只要换个角度想一下,事情就完全不一样了!谈恋爱中的两个人从不相识到相识,再到相识到相爱,这是一段珍贵的感情,是非常有意义的。每个人经历一件事都会觉得累,如果都坚持不下去,那么永远也成不了一件事情!

谈恋爱也是一样的道理,如果觉得谈恋爱很累,就放弃不谈恋爱,那么这样的人可能就适合单身。有一个人能让你牵挂,让你累,这也是一种无法言喻的幸福。当你觉得这种幸福来之不易,你就会对这段感情达到很高的造诣,幸福对你来说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