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表白好 推荐6种成功率较高的表白方式

2016/8/10 18:52:21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喜欢女孩很多男孩都不懂要如何表达,但是不要因为这样子而不去表白,等着女孩子主动上门,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女生大多比较含蓄,男生必须学习女孩...

对于喜欢一个女孩,很多男孩都不懂要如何表达,这是非常常见的,但是不要因为这样子而不去表白,等着女孩子主动上门,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女生大多比较含蓄,因此,男生应该要主动点,男生必须学习:女孩喜欢的表白方式。一起看看吧。

表白方式一:特殊日子送礼物

男生追女仔,可以找一个特殊的日子送一份情侣的礼物,礼物上可以有ILOVEYOU之类的标识。你可以说:

1、细数她的优点。然后又说:一直想找她这样的女朋友,现在找到了,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

2、每次和她在一起都觉得特别舒坦、开心,真希望每一天都可以和她在一起。

表白方式二:比较直接的表白

1、你可以拉过那个女孩,很暧昧的在他耳边说:我喜欢你哦!然后你就逃跑。

2、她一个人走在路上,你就直接拍她的肩膀: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成功率比较高。

表白方式三:最经典的告白

1、拿一个精致的盒子,里面装一面小镜子,对她说:打开它,我深爱的女孩就在里面!

2、对不起,我不小心把“喜欢你”三个字发到了你的手机里。若你接受,请保留它,若是不接受,请你,把他发还给我。

3、你知不知道,信心就是最后的化妆品,我将我的信心化在你的脸上。你在我的心中,永远最美!

4、是你,让我知道我是个男人。是你,让我知道我要做回自己,不在伪装。而不是那个为了生存,在别人面前低声下气的那个娘娘腔!所以,我就这样不知不觉的爱上了你!

5、他们说我,怎么越来越像一个诗人。那是因为我爱上了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