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被分手后禁忌做什么 这十件事你需知道

2016/8/10 21:20:15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管怎么说,失恋都是件糟糕的事情。但是有些做法会让失恋的影响更为严重。和心爱的他分手之后,女生们都会觉得失落、受伤、灰心丧气,而因此经常会做出些不理智的举动!

不管怎么说,失恋都是件糟糕的事情。但是有些做法会让失恋的影响更为严重。和心爱的他分手之后,女生们都会觉得失落、受伤、灰心丧气,所以经常会做出些不理智的举动。为了帮助分手后的你走出窘境,我们搜集了一些分手之后千万不要去做的事情,希望你能避开这些雷区。

比如,你觉得他不喜欢绿色,分手后就去染了个绿色的头发(我发誓如果你真的干了你估计也会讨厌绿色的)。我们的目标就是想方设法阻止你去做这种让自己后悔的蠢事。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分手后的十大禁忌吧。

1、不要有事没事跟他打电话、发短信:别让自己看起来像是个“跟踪狂”。如果他不愿意再跟你联系,那就顺其自然吧。生活很美好,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去做呢。

2、管好自己的胃:漫漫长夜,零食和电视剧的确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如果天天晚上都这样,那可不太健康,还容易发胖哦。

3、不要大喝特喝:闺蜜说不定会带你出去喝酒、聊天,庆祝你回归自由的单身生活。这样没什么不好的。不过可别每晚都沉溺在酒精里。不瞒你说,宿醉的感觉糟透了。不是有句老话说:借酒浇愁愁更愁嘛!

4、不要随便跟别人上床:一夜风流本来就是件风险系数很高的事,况且你现在刚刚分手,事后你的感觉也许会更糟。所以,别决定得太快了,好歹等到对他有所了解以后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