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富豪征第九任老公 5万男子中选出了他

2017/3/21 18:09:55 作者:fengd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泰国女富豪征第九任老公。58岁的泰国女企业家莉娜和第八任丈夫离婚后,公开征婚,“有6块肌、约25岁、身高180公分、体重70公斤以下”,还要“每天x.f28次”。

泰国女富豪征第九任老公。现年58岁的泰国女企业家莉娜(Leena Jungjanya)和自己的第八任丈夫离婚后,不久前公开征婚,征婚条件不仅包含“有6块肌、年约25岁、身高180公分、体重70公斤以下”,还要“每天x.f28次”。这样的条件可谓苛刻,然而还是吸引了超过5万人报名,如今,她终于找到了她的新男友。

日前,莉娜带着她的新任男伴兰希(Rangsee)上了节目,兰希暱称莉娜“妈妈”,然而事实上,兰希的亲妈比莉娜还要小14岁。他表示和莉娜在一起不是为了钱,而是喜欢她聪明能干,还说如果真的和她结为夫妻每天都会向她行跪拜礼,他虽然没有像家里人说起,但是他的家里人也经常看新闻,并相信他们会喜欢莉娜。

莉娜不仅是一知名的企业家、还有律师执照,还三度参选曼谷市长,在当地确实是一名很厉害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