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熟男人心里有你的表现 快来了解一下

2017/9/20 22:4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多数男人对于感情的表达是十分的隐晦的,所以很多时候你可能觉得他不爱你,对你不够好,心里没有你,其实仔细观察一下,你会发现他们的很多表现都说明了心里有你。

男人不喜欢将爱挂在嘴上,大多的时候都会是行动派,而且这种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变得越来越明显。成熟的男人基本是不会跟你说他爱你啊,每天都爱你啊,这种话,因为成熟的男人觉得说出来的话和承诺都显得轻浮没有深度,显得非常幼稚,他们会努力工作,给你更好的生活来证明你没有看错人,没有爱错人。

成熟的男人基本所有的考虑都是从实际出发的,不会只是空有想法,不去实践。因为成熟,所以自律,所以给不了你甜言蜜语,只会努力给你优渥的生活。

成熟的男人做一些小事来关心你也是说明心里有你。成熟的男人想法比较成熟,所以对于自己的另一半会显得很宠溺。虽然他们对于说情话觉得很幼稚,但是他们喜欢做一些实用的小事情来证明自己心里是有你的。

比如大男子主义的他给你做了一顿早餐,冬天的时候给你穿袜子,晚上睡觉的时候从后面抱着你等等,这些小动作都能证明这个成熟的大男人心里是有你的,而且非常爱你,所以尽可能的取宠溺你。

成熟男人表达感情不会轰轰烈烈,但是非常真诚,说出的每一句话都非常有分量。男人成长到一定的阶段变得成熟,对待自己的另一半也从浮夸的承诺到踏实的行动。

偶尔,你不经意间说出的一句话,他会记在心里,等实现的那一天再告诉你,给你惊喜。比如你喜欢上某一件东西,但是现在的条件并不允许将这个东西买回家,他不会说一些空头承诺,而是在某一天将这个东西买回家送给你,让你开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