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聊天找话题 撩妹是门技术活

2017/9/24 7:49: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属于理性动物,他们通常并不善于沟通和语言表达。可是在日常生活中,会聊天会让男人在职场和异性圈里如鱼得水。其实男人会聊天只需要做到适时提出合适的话题就好。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中国的老祖宗将男人和女人的发展分为相识、相交、相知三个过程。人们在相识的时候基本上很少语言交流,通常是通过眼睛的观察来决定彼此是否还有必要再见。这首次印象可以说是一段恋情开始的通行证。

通过初次阶段的面试后,爱情的发展阶段也就开始——相交。这是爱情发展的关键时期,男人的沟通能力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相对陌生的两个人相处时,男人能够主动打破沉默,缓解尴尬的氛围,让女士感到轻松愉悦的话,那这段爱情基本成功三分之二。

会聊天的男人很容易就能做到与异性轻松相处,俘获女人的芳心。他们并不一定是貌似潘安,却一定是善解人意的人。男人想要成为一个会聊天的人,只需要在跟女人聊天时提出有共鸣的话题。而男人跟女人有共鸣的话题也就下面三个。

第一个话题,有趣的以前。每个人都有过去,男人只需要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趣事拿出来分享,就能让红颜一笑,同时也让两人相处的氛围轻松不少。女人也有了聊天的的方向。

第二个话题,真实的现在。相交的过程也是男女相互了解的过程,恋人双方关心的还是彼此的现状。男人真诚的讲述自己的情况,能让女士感受到相交的诚意。

第三个话题,美好的未来。对于恋爱中的人来说,过去跟现在都不重要。男人将自己美好的人生规划提出,女人顺势将自己置身其中,那这段爱情也就圆满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