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禁忌师生恋带来很多痛苦 这些你都经历过吗

2017/9/24 7:4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师生恋是一种比较畸形的感情,在大好的时光里,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献给一种没有结果的感情,不仅会伤害自己还会伤害对方,这种伤痛会让你一生铭记,下面就来看一则实例。

感情有时候并不由自己控制,它来的时候静悄悄,像一颗种子播在了心里,等你发现的时候已经成了参天大树。周静是一个活泼,风风火火的女生,平时喜欢捉弄班上的男同学。在大多数女同学看来,她像个男生,而且很仗义,总是让那些喜欢欺负女同学的男生哭鼻子。

班主任经常喊周静去办公室训导,周静不以为意。她是个孤儿,寄居在姨妈家已经10年了,5岁那年父母就出车祸去世了,对于家的感觉她早已忘记。就这样玩玩闹闹的生活着,麻痹着自己。

周静心里有个秘密,那就是隔壁班上的王洋老师。他长得帅气阳光,偶尔来班上代班。周静的野性子在遇到王洋的时候就会收敛,初中三年的时光王洋老师是周静心中难得的温暖。王洋是语文老师,懂得的非常多,周静为了能和王洋多说一些话,努力的学习语文,基本所有的零花钱都买了语文读物。初三快要结束的时候周静鼓起勇气跟王洋表白了。

王洋当时有些惊讶,但很快就笑起来了。中考在即,他怕拒绝了周静影响她的成绩,所以温柔的跟周静说会等她长大。周静在那一天开心的不得了。不知是不是因为恋爱了,所以人的神情容易将人心底的秘密出卖,很快班上的同学和老师都注意到了。

王洋为了不影响前途直接说明了,自己只是安慰周静。而周静在知道这一切都只是安慰的时候,陷入了极度的绝望中。似乎这三年来的一切都只是假象。王洋被调走了,周静一个人在学校承受着各种冷眼,再不复从前的活泼。后来在某一天终于崩溃跳楼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