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信让对方难受的原因有多种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7/9/24 7:2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因为互相喜欢而进入恋爱阶段,因为感情破裂而分手,分手的时候有的人不会面对面提出分手,而会用写信的方式告知对方。分手信也会让人很难受,下面一起来了解。

分手信本身就是一种让人伤心的东西,它的出现就是让人结束美好的感情,所以本身就会让对方非常难受。一般接收分手信的一方都是被动方,很可能对于这段感情还没有完全放弃,这个时候给他写一封分手信,无疑是将他打入地狱,让他一下子情绪崩溃,不得不结束这段感情。

分手信的出现让两个原本还能勉强在一起的人不得不面临分手的境地,就像是一直昏昏欲睡的人,给他当头棒喝,让他清醒过来面对疼痛的现实,非常残忍,让人难受也是正常的。

一段感情的结束都会让人非常难受,分手信让人更深刻的认识到分手这个事实。而且分手信是实物,与一般的语言不一样,语言说了一次痕迹就会慢慢褪去,所造成的伤痛会随着时间慢慢模糊,分手的伤痛也会慢慢愈合。

但是分手信不同,分手信会永远摆在那里,在哪一天突然无意翻到,每读一次都让自己回忆一遍分手时候的伤痛,让自己没法忘怀这个事情。分手信就像是一把刀,即便是摆放在那里只要触碰到就会伤到人,让人非常难受。

分手信让想要分手的一方避免了见面的尴尬,但是也说明了他对于感情的不重视,所以连结束的时候也不愿意面对面给个痛快,而是选择了默默的伤害,写一封分手信以通知的形式告诉对方这段感情的终结,没有一个非常重视的态度。所以分手信的出现就是说明了他在这段感情中并没有深陷,所以连分手都是敷衍着写一封信,不肯跟你面对面告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