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差40岁爷孙恋女方先求婚 合照辣眼睛

2016/11/9 13:11:14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差40岁爷孙恋女方先求婚。3年前,作词人李坤城(1957年出生)传出恋上朋友仅17岁的女儿林靖恩,两人大方表示欲“互许终身”,“爷孙恋”轰动一时。两人的恋情引来林父的强烈反对,还曾以“妨害家庭和诱罪”将李坤城告上警局,但是并没有成功。

相差40岁爷孙恋女方先求婚。3年前,作词人李坤城(1957年出生)传出恋上朋友仅17岁的女儿林靖恩,两人大方表示欲“互许终身”,“爷孙恋”轰动一时。两人的恋情引来林父的强烈反对,还曾以“妨害家庭和诱罪”将李坤城告上警局,但是并没有成功。后来,两人渐渐淡出公众视线。

两人一路克服长辈与外界压力后,曾表示要等林靖恩20岁时登记结婚,本月15日,林靖恩将迎来20岁生日,8日,李坤城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们不一定会在林靖恩生日当天去登记,15日后两人唯一改变的是林靖恩成年后能自主决定要不要和他同居。

谈到求婚细节,林靖恩坦言先开口的是她,她主动问李坤城:“你敢娶我吗”,对方回应:“敢嫁,就敢娶。”两人还计划生孩子,希望能够有小孩,“万一我衰老了,我们的小孩也二十岁了,所以她也有新的亲人陪伴”,李坤城说,他还表示因为岳父不祝福他们的婚姻,所以与之关系破裂,如果办婚礼也不会请他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