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版爷孙恋丈夫劝嫩妻改嫁

2016/11/25 12:29:16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爷孙恋劝娇妻改嫁。本月8日曝出了相差40的李坤城(1957年)和林靖恩打算结婚的消息,爷孙恋引来网友广泛讨论。近日,日本也有一对相差45岁爷孙恋在节目中大秀恩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爷孙恋劝娇妻改嫁。本月8日曝出了相差40的李坤城(1957年)和林靖恩打算结婚的消息后,爷孙恋引来网友广泛讨论。近日,日本也有一对相差45岁爷孙恋在节目中大秀恩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73岁的日本男星加藤茶和28岁嫩妻绫菜结婚6年,感情依旧甜蜜。当初两人结婚的时候,外界始终认为女方觊觎男方财产才在一起。现在转眼6年过去,两人感情非但没有转淡,反而更加甜蜜,近日在日本节目《假使两人在一起》中,播出了两人度假的影片,并曝光了夫妻平常的相处情况。看完影片加藤茶感慨自己会比妻子先过世,不想她年纪轻轻就守寡,希望绫菜可以改嫁。丈夫此言一出,绫菜表示虽然不知道未来如何,但自己不会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