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爷孙恋劝娇妻改嫁 痴情嫩妻称:永不再婚

2016/11/25 14:02:09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日本版的爷孙恋劝娇妻改嫁,28岁的女子绫菜义无反顾的爱上并嫁给了73岁的日本男星加藤茶,这对相差45岁的爷孙恋目前已结婚六年。虽然一开始,大家都怀疑女子是为了钱才嫁给加藤茶的。

日本版的爷孙恋劝娇妻改嫁,28岁的女子绫菜义无反顾的爱上并嫁给了73岁的日本男星加藤茶,这对相差45岁的爷孙恋目前已结婚六年。虽然一开始,大家都怀疑女子是为了钱才嫁给加藤茶的。但两人结婚六年还恩爱如初,展现了夫妻间身后的感情。

两人最近才在节目上秀恩爱,播出了他们在度假时的影片,夫妻俩平日相处的情景。加藤茶说,为了妻子,他愿意一直拼命的工作。希望能好好的爱下去。而娇妻也说到:没有老公我不能活。加藤茶因为知道自己会比妻子先过世,所以希望她可以改嫁,不想她年纪轻轻就守寡,但是这一要求被娇妻拒绝。称不管未来如何,她都不会再婚,再次表达了对丈夫不离不弃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