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女性生理需求如何安全解决 失恋女人的性要求

2015/9/8 15:43:01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当你有性需求时,你在18岁时怎么做,现在就怎么做,自慰如果可以让自己好过一点,为何不多花点时间去进行它,而浪费时间去遗憾已失去的伴侣呢?

我们都知道床头吵、床尾合是什么意思。一对常吵架、有问题无法解决的情侣,如果在性行为上藕断连,要真正的分手,是很难的,这就是为何有情侣大打出手、口出恶言,却还看他们老在玩复合的游戏。
失恋并不可怕,一个人面对突然袭来的欲望也不可怕,一起来看看
但是这里所说的失恋指的是完全不可能再挽回之前的关系,可能是有一方说分手就分手,或是有了新欢,和旧情人已经没有戏唱,也就是连想偶而重温旧梦、调剂一下的机会都完全没有的失恋女人。
说到男人变心,这种失恋女人的情欲问题更形难堪,不但要忍受突然失去性生活的事实,还不时在寂寞难耐的时刻,想到前男友此时可能在别人的怀抱,这下子又是想念、又是痛恨,百感交集。
床铺上的双人枕头并排着,却只有自己独睡,了不起,床边的地板上躺着一条心爱的小狗或小猫,勉强也算是有个伴,但是它们再怎么可爱、贴心,也不能取代男人给女人的x.a滋润。
当男人碰了不该碰的女人,或是背着爱人去偷腥,我们说他没有脑袋,都在用下面那一根在思考和作主。但是寂寞兼心理失衡的女人,也容易为了平抚失恋的挫折感与夜里强大的空虚,而乱找男人。
禁忌:我们看心急的失恋女人会找到怎样的男人
1、不介意发生婚外情的已婚男。
如果是找上这样的男人,那你准备迎接不久会到来的二次伤害吧。
2、跟你一样很寂寞的男人。
但是,除非你确定他是你想继续交往的对象,而他认为你也是,他所希望从你这里获取的不只是性方便,不然,人家做完爱,拉起裤管就走人,你可能还会浪费一段时间去搞清楚人家对你是有兴趣,还是只是有“性趣”而已。

3、在饮酒作乐的场合,借着酒精壮胆,与半生不熟的男人发生一夜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