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讨男友欢心抱走男婴

2016/11/10 17:17:46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十堰市某酒店女服务员为讨男友欢心抱走男婴,男友知道以后觉得太荒唐,劝她把孩子还回去,她只好报警说自己捡到了孩子。

十堰市某酒店女服务员为讨男友欢心抱走男婴,男友知道以后觉得太荒唐,劝她把孩子还回去,她只好报警说自己捡到了孩子。

抱走孩子的女服务员胡某在2013年与前夫离异后,去年经人介绍结识了一个男友,两人同居。男友有个儿子,而同居一年却没有怀孕的她到医院检查时发现,自己患上了比较严重的妇科病,很难再生育孩子。另外,她发现男友对她的态度也比以前冷淡,后来,郁闷之下的她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抱养一个孩子,通过共同抚养孩子来稳定两人的感情,并且这样也就不用经历怀孕生育的痛苦了。为此,她曾多方寻找,但并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

11月8日晚,她在酒店大厅直班时,看到客人王女士10个月大的男婴华华非常可爱,便动了歪心思,乘客人不注意的时候,把华华抱回了家。王女士说,自己抱着华华在包厢吃饭,但是华华闹着要出来玩,于是她抱着华华出来透气,胡某上前和华华打招呼,华华似乎很喜欢这位服务员,就顺手给她抱着,自己进包厢去给华华夹鱼肉吃,等她出来的时候,发现儿子和女服务员都不见了。她找了几遍都没有看到两人的踪影,于是她报了警。

胡某把华华抱回家后给男友兴奋的打电话:“我捡了一个男孩,我想把他养大。”男友觉得太荒唐,坚决不同意,于是她只好报警说自己捡到孩子,要还回去。当时,警方已经锁定了胡某的落脚点,准备对她采取行动。于是,民警迅速地赶往胡某住处,将其抓获,并把华华带回王女士的身边,目前,胡某涉嫌拐骗儿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为讨男友欢心抱走男婴的女子,实在是太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