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表白好 推荐6种成功率较高的表白方式

2016/8/10 18:52:21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喜欢女孩很多男孩都不懂要如何表达,但是不要因为这样子而不去表白,等着女孩子主动上门,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女生大多比较含蓄,男生必须学习女孩...

表白方式四:循序渐进式表白

1、平时多关心她,其次是在合适的时候送她一个合适的礼物,可在过年,她的生日,第一次见面的日子,情人节等都是合适的时候。

2、平时的生活中表现自己的关心,多发信息,打打电话,循序渐进,如果她不抗拒,回应比较热情,再见机行事表白。

表白方式五:表白的方式有很多,如果有喜欢的人,那么就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表白方式去寻找自己的爱情吧。

现在的网络十分发达,通讯工具也很多,利用这种手段来表白不失为一种有用的方法。但是在说的时候,一定要庄重,不然对方可能只以为你在网上和她乱着玩的。但是这种方式有些局限性。因为在网上表达时两个人并没有见面,所以在见面时男方就要主动一些了,比如牵她的手,楼她一下,打开僵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