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跟男人撒娇  9招让他离不开你

2015/8/11 15:11:52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样在男人面前撒娇知道了撒娇的重要性,还要学会怎么撒娇。做任何事都要讲究方式方法,撒娇也一样。撒娇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有时在生活中聪明撒娇会让他更...

怎样在男人面前撒娇
知道了撒娇的重要性,还要学会怎么撒娇。做任何事都要讲究方式方法,撒娇也一样。撒娇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有时在生活中聪明撒娇会让他更爱你;撒娇过头,就变成了无理取闹的脑残女,让男人头痛不已敬而远之。
1、用笑容表达
不动声色的女孩,会给人沉闷、无趣的感觉,对男主角而言是心头石,会压得他喘不过气来,没有快乐可言。想想看,男人每天要面对工作、面对更多压力,天生不爱表达情感,再碰上一个不苟言笑的“女教师”范儿的姑娘,哪个不怕呀!所以,爱笑,对一个恋爱中的女孩而言非常重要,分清场合微笑、爽朗大笑、狡黠坏笑,像孩子一样天真的笑,都会让他意乱情迷。
2、学会欣赏生活
像没有断奶的小孩,为一寸的忧愁而忧愁,也为一厘的快乐而快乐。一个会生活、会欣赏生活、会投入生活的人总会发现生活中的种种小乐趣并和身边人分享。没有一个人能拒绝这种分享。
3、创意外号
要有创意,好玩,然后唤他。这些外号你要在尊重他的基础上,随便好了。大叔、木头、性感超人、小胖、西瓜……只要你找到了意义都可以说给他听,一味地叫他亲爱的老公,恐怕他也会腻吧。
4、用娇嗔纠正他

男人有时候会犯坏,损一下你或者色一下你,这时候你要怎么撒娇呢?(以上说的男人,仅限于心上人哦,地铁上的咸猪手不在此列!)你可以趁机捏他、捶他、拧他、撕他、咬他、用手指头点他。这些女性化的娇嗔动作,不妨有选择地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