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跟男人撒娇  9招让他离不开你

2015/8/11 15:11:52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样在男人面前撒娇知道了撒娇的重要性,还要学会怎么撒娇。做任何事都要讲究方式方法,撒娇也一样。撒娇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有时在生活中聪明撒娇会让他更...

8、让他感觉到你为他而变化
女人们,你们不得不承认,心中都有一个大叔情节。女人渴望被男人疼爱,渴望自己是个小女孩。这时候,撒娇可以使用一些小萝莉专享词汇,比如叠词。男人喜欢看到自己心爱的女人在他的“作用”下发生匪夷所思的变化,比如变嫩、变痴、变傻,装傻也是聪明女人的一大法宝哦!
9、适度天真
生活中的你,是不设防的,非常可爱,男人喜欢看到这种天真。比如为了一点小事开心,比如生气之后及时忘记,时时露出如春天般灿烂的笑容,总能让人感觉到温暖。
有人说,撒娇代表着你在他面前低了一头。其实两人之间如果说到谁高谁低,这便落入了一种俗套的比拼。感情之间没有高低。而且在实行撒娇策略的过程中,你也会发现,通过撒娇,自己也学会了享受生活的美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