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女孩们快看过来

2017/10/24 7:47: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编觉得,所有的感情都应该是诚挚而且让人感动的。在感情的世界里,男人和女人有很大的不同,但不可否认的,大多数的男生都习惯用试探的方式来追女孩子。

来源:站酷

在感情方面,女人跟男人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女人对感情虽然往往很被动,但是会很在意男人对自己是不是真爱。但是男人却不一样,大多数的男生只相信自己第一眼的感觉,第一眼看到了一个很心动的女人,就开始主动追求,但追到手之后又不会太珍惜。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的感情明明一开始很甜蜜,却还是分手了,还是因为男女在感情里态度的不同造成的。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男人在追求一个女孩子的时候通常会采用试探对方的方法来看对方对自己是否有好感,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列举几个。首先,男人会经常约自己喜欢的女人出来,如果她没有拒绝自己,至少说明对方并不讨厌自己,但是如果对方态度冷漠,并且完全不想和自己出来玩的话,那说明对方不喜欢自己。另外,在约会的时候,如果对方精心打扮了,那说明有机会。

来源:站酷作者:Solis Images

另外,在稍微熟悉一点的时候,男人会开一些尺度比较大的玩笑来试探对方。如果一个女人对这个男人有好感的话,是不会在意对方开的一些无关痛痒的玩笑的。另外,男人们会在约会的时候靠肢体的接触去试探对方对自己是否有好感。在身体进行接触的时候,如果女人对男人不厌恶的话,那么她是不会反感的,相反,就会很反感对方的触碰。

以上就是关于男人试探女人的一些表现了,对于爱情来说,这种试探其实已经让感情变味了。所以,小编还是希望女孩子们擦亮眼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