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几月几日 带你真正去了解它

2017/10/24 7:45:13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中国,每一年都会有很多个节日,比如春节、清明节、中秋节等,其中深受我们年轻人所喜爱的就是光棍节。那你知道光棍节是几月几日吗?你有真正了解过光棍节吗?

来源:站酷

在那么多的节日中,就数光棍节跟年轻人有比较大的相关,它也深受多数年轻人喜欢,但也有人讨厌那一天,大家对光棍节持有不同的态度。

对于再熟悉不过的光棍节,你有真正的去了解过它吗?你是否只知道它是每年的11月10日,是单身人不喜欢过的节日?如果是,那你就真的没有真正的去了解过光棍节,如果你想要更深一步的了解他它,那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也许你会从中对它有新的认识。

来源:站酷

提到光棍节,我们就不得不提购物狂欢节了,因为光棍节和购物狂欢节是相联系的。在光棍节那一天,很多淘宝商家都会通过大打折扣来销售自己的商品,从11日的凌晨12点就开始降价,不少男女生都会等待这个点来购买已经放在购物车已久的物品。

对单身男女来说,他们希望购买一些东西来送给自己,安慰自己。而对于一些恋人来说,他们会互相买东西送给对方。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在光棍节那天,无论你是在外面还是在家刷朋友圈或QQ空间,你都会看到很多情侣在晒辛福,撒狗。于是很多人在那一天都不会上微信和QQ,更不会出外面游玩,只会安静地呆在家里玩游戏或看电视。但其实这种做法并不是正确的,正确的做法是你应该多到外面去走走,或许你就能遇到对的她。

在那一天,很多情侣会搞聚餐,一方面是希望双方的朋友能够为自己庆祝,另一方面是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让单身的朋友相互认识了解,也许能够从中撮合几对恋人。所以当你的朋友跟你说一起去聚餐的时候,你千万不要拒绝,不要因为害怕被撒狗粮,就放弃了一次脱单的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