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吗 学会勤俭持家伴侣才会安心

2017/10/24 7:49: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月光的你总是让对方迟迟不向你求婚,也许问题就出在你花钱太过大方。你若是真心的想和对方过一生,就是时候为了他做出一些改变了。只有这样,你们的婚姻之路才会顺畅。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很多女孩对于自己的定位就是老公赚钱,而自己负责貌美如花就够了。当然,这样的方式不是不存在。若你嫁给一个大富翁时,他的被动收入完全可以覆盖你的支出时,这时候你任性的花花钱也无伤大雅。

但是很多人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嫁的人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这时候你的大把花钱可能会让对方打退堂鼓,因为他可能会从内心的去思考你是否适合做老婆。如果想让对方有十足的安全感,就需要你做出一些改变,抛掉月月光的这顶大帽子了。

来源:站酷

一、减少外出吃饭的次数

如果你是在一线城市,随便在外吃一顿饭的人均价格都是在100元左右。若是想吃的食物更加高档一些,价格就会直接翻倍。一个月出去吃3次这样的大餐基本上可能就是别人一个月的伙食费了。所以,想要改变自己月光的状态,不妨从在外就餐转向自己在家做饭,这样做出的食物相对而言更加安全放心,同时也可以锻炼厨艺,好在结婚后一展身手。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二、不必要的衣服包包鞋子要少买

女孩子衣服、包包、鞋子和配饰方面都要比男生多出很多。如果在一年的换季当中买一些需要用到的服饰是值得理解的额。若是每个月都有想买的包包或鞋子等,这就有点不正常了。现在就反省一下自己,你买回来的东西自己的使用频率是每周几次,还是每个月几次,亦或是每年几次,这样你就能清楚的明白自己买了多少不太需要的物品了。

正确做法是重新收拾整理这些你买回来的物品,该丢的丢,该留的留,分门别类后再考虑是否还有必需品要买。若是有,则请舍弃一样物品进行替代。若是丢弃现有的让你觉得不值,那就意味着你将要买的也就不是那么必须拥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