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回绝前男朋友的骚扰,3招让他知难而退

2015/8/11 18:41:12 作者:YUc-lu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每个人一生中都要经历的感情过程,因为这里面包含着太多值得少女们期待的东西和所希望看到的东西。但是浪漫和幸福不是童话,都是有条件限制的。

恋爱,每个人一生中都要经历的感情过程,因为这里面包含着太多值得少女们期待的东西。但是浪漫和幸福不是童话,都是有条件限制的。这个条件就是:一定要分清和你在一起的那个人是谁,是什么样的人,这才是关键。如果那个人是发自内心的尊重你,关心你,也能在你需要的时候帮助你,那当然我们少女是幸福的。相反那个人的关心,尊重都是装出来的呢,比如总是要求你在婚前和他那个,那么我们少女可就要擦亮眼睛了。其实,对待这种比较那啥的男生,拒绝他也不是挺难。

方法1:用现任男友和他对比,叫他知难而退

摆脱那个猥琐男友最有效,力度最强的办法就是赶紧找到另外一个男友,当然比目前和你处的那个男友各方面都好。这样,当那个猥琐男再给你打电话问你为啥这么久没联系他时,你就直接告诉他:我已经有新男友了,他比你好若干倍(你就在电话里用尽词汇地夸奖你现任男友,叫电话那头的他羞愧郁闷。这样他再也不用给你打第二次电话了,因为他知道他已经输得很惨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