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忘我的境界 这样的关系你想要吗

2017/10/18 9:01:16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谊伴随我们的漫漫一生,友谊并非一成不变有你需要经营。友谊可能会你我之间从此形同陌路走到尽头,也有可能走到像伯牙钟子期的这种,忘乎自己的忘我境界。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这句话吧,“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知道大家听到了这句话会首先想到什么又会首先想到谁呢?是亲情?爱情?还是友情?小编想到的是友谊。人们都说“缘分天注定”,这大多数是用在爱情上面,那么友谊呢?友谊由什么用注定?我们用说,很希望此生能够找寻到一个志同道合、趣味相投的好朋友,这样你们可以把酒言欢谈天论阔。

来源:站酷

然而,友谊不是亲情,不是与生俱来的。我们一生中看到多少人,与多少人擦肩,为什么就是这芸芸众生中,我偏偏就遇上了你就跟你做了朋友。这或许可以说是缘分吧。但是朋友不代表就是友谊。友情也需要经营,友谊才能长久。友谊可以走到尽头,分道扬镳。友谊也可以走到互融共融忘我的境界。这相当不容易,首先时间和价值观就是其中极其重要的因素。

来源:站酷

友谊走到忘我的境界的时候,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了。也可以用另外一句话来形容这种关系,那就是“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那我就和你一起背叛全世界”。这种近乎可以说像是爱情和亲情的“为爱牺牲”,这种友谊,朋友之间是愿意时刻现在对方的角度,真心实意为对方做打算,为对方着想。

来源:站酷

古有伯牙钟子期,钟子期去世后,伯牙为纪念知己,断了所爱之琴不再抚琴的故事。现代也有黄磊老师为了纪念逝世好友,不再唱歌。这种友谊就是为了对方可以放弃牺牲一生热爱,只为你独守共有的承诺、回忆,你是任何人都无可代替的。想要友谊走到这种忘我的境界,说难不难,就是两个字“利益”罢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