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男人态度  告诉你他们是怎么样的

2017/10/2 9:15: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觉得办公室恋情很好,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朝夕相处。但也会有人觉得办公室恋情不好,也会遭到很多人的反对。那么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办公室恋情男人的态度吧!

虽然很多人对办公室恋情都很羡慕,但是其实一般的男人在办公室恋情中都不会太主动,反而女人会比男人更主动。不过他们的主动程度会分为三中情况,情况不同他们的主动性也会有所不同。

首先,如果这段办公室恋情中的男人是男上司的话,那么他的主动性相对来说会主动一点,因为他自己事业有成,不会有太多的烦恼,所以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在办公室恋情中可以主动一点,但是他们再主动也不会比得过女人。因为他们作为上司,也需要注意自己在公司的形象!

第二种情况就是女上司和男下属的办公室恋情。这种情况中,他们的主动性会很差。可能会因为女上司的高冷,又或者因为自己的谦卑。因为一个女人在一定的职位上肯定会有她的过人之处,所以她们可能会表现出一种女强人的感觉。而如果自己的恋人事业有成,而作为男人都会觉得心里很不平衡。所以在办公室恋情中,他也不会很主动。

第三种情况的办公室是平等的同事关系,这时候的男生应该说更应该主动一点才对,但是一般这样情况是女生会比较主动,因为女生对爱情都是充满着憧憬。

但的这时候的男人主要重心不是在恋爱上,而是在于工作。因为他们想要闯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所以他们对办公室恋情不会太上心。而且办公室恋情有可能会让他们掉了这份工作,因此他们都会比较谨慎一点,不会让自己的工作出一点点的差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