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了怎么办  一定要学会潇洒

2017/10/1 15:53:14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段友谊走到尽头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你们两个因为在某件事上意见不合,吵了一架以后就不再联系,又或者是因为两个人相隔很远,关系随着时间慢慢的就淡了。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可能今天你和你的朋友大吵了一架,你觉得你们的友情就此破灭已经不能再继续做朋友了,但是其实真正的友谊是没有这么脆弱的,因为每个人跟其他人之间总是会有一些吵闹,这样才是生活的乐趣。

所以如果只是一些小矛盾的话,不要轻易的跟朋友说放弃这段友谊。那么如果你们两个的性格有很大的问题,或者是说有一些不合的话,两个人确实是不能再继续做朋友了,真心好朋友那么就真的走到终点。

来源:站酷

其实我们会因为各种这样的原因,或者在各种各样的场合认识不同的朋友,不是每个朋友都是适合自己的或者他们两个,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世界里的人。

只是因为一些缘分而聚在一起,或者是因为一些必要的事情而必须要合作,相处的时间多了,就会有一些友情的萌发。那你就会自然的认为对方就是你的好朋友。其实并不一定是这样的,你们可以是合作的伙伴,但是不一定是知心的朋友。

来源:站酷

真正的朋友是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裕,都愿意和你在一起,在你困难的时候出现帮助你。在你成功的时候不会特意的去接近你得到好处,而是默默的祝福,这才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你的朋友只是在你得意的时候出现,那么这些朋友不要也罢了。和他们友尽也不会是一件损失的事情。重要的是你要分辨清楚哪些人对你好,哪些人对你怀有不好的想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