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看完瞬间落泪了

2017/10/1 16:09:14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日子总是一天天的过去,在不经意间就从我们的肩膀上溜走了。我们总是以各种借口来搪塞我们失去它的理由,其实我们是可以抓住它的,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会发现它的意义。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我们偶尔还是会停下脚步去回想曾经出现在我们生活里的人和事。老同学是一个非常熟悉的词语,这个词语陪伴了我们从小学到初中,再从初中到大学。是不是你也想起来了曾经的那些老同学,只是不知道他们现在都在哪里?会不会记起我?

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关于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当你某一天走在街上突然碰到你多年没见的老同学,就会想起今天看到的这些唯美的句子。

第一句:老同学就像一本书,虽然不会经常翻起,但是没当翻起它来,便有无数情丝涌上心来。人的感情就是这样,总会在某个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感叹时间的流逝,和生命的短暂。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努力过好现在的每一天,珍惜当下的一切。

第二句:老同学就是一杯浓烈的酒,总是在喉喽之间隐隐作痛。怎么能不痛呢?曾经的美好和快乐,一起经历的岁月是多么的难忘。再看看如今,早就已经变换了模样,所以心里肯定会很难受。

第三句:曾经的美好你还记得嘛,会不会只剩我在这里默默怀念。小编相信大家的心里都很怀念那些快乐时光,其实怀念就已经挺好的了,不用感叹现在的一切。因为已经拥有过就是很好的结果了,不求能够走到结局。

总之,当你们在大街上遇到很久没有见面的老同学时,一定要主动说一句:老同学,真的是好久不见。小编觉得,这是很好的一种见面方式了,希望大家看完以后能够有自己的一些感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