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和已婚女人做情人   只能说,比她更狠!

2015/7/4 11:43:51 作者:T-wu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后第一次被人旁敲侧击后,面红耳刺,莫非我驻颜有术,都这把岁月了还被人当成黄花大闺女。第二次第三次,才悲哀地发现这问题不是出现在我身上,而是出现在别人身上。

已婚女人会觉得做人家的情人并没有对自己有不公平的地方,都是在一个起跑线上,不需要用其它方式比如金钱来平衡。而年轻姑娘就总会想,自己还一黄花大闺女的,跟着这么一个没名没份的主,如果不从其它方式得到补偿,那如何能摆平心里的不踏实感呢。
再来,已婚女人是过来人,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其它方面都是经验老到之人。你在工作上有烦恼了,她可以帮你排忧解难,如果不能在实际上对你有什么帮助,在精神上总能温柔地抚慰,不会象十七八岁少女一样不止不体贴你还怪你没时间没心情陪她玩。正因为她已婚,体会了生活最深处的内涵,就多了一层母爱,那层母爱将会在自己家里不屑挥洒而全部砸到你身上。
另外,找一个已婚女人做情人更能满足男人的虚荣心。一般说来,已婚女人已经经历过比较多的感情风波,见识过形形色色的男人,真不是一般的男人就能上她的眼的。现加上可能她风韵犹存,她经济独立,她有内涵,总之,她真不是一个容易就攻陷的堡垒。一旦真被的攻下了,你是否会觉得沾沾自喜飘飘欲仙?再则说,多数男人不会同情他情人背后的老公,男人天生好斗的心里会让他觉得又胜了一筹。而年轻姑娘们毕竟年轻,社会阅历不够,还不是很能够理解中年男人内心深处的所有情结,让男人疲惫的心理无处安身。家里已经有一摊子事情需要照顾了,还要现照顾额外的人,顾得过来吗你?
时下这社会,说情人跟老一辈子说粮票那样的满大街化,我们不脸红我们不心跳,我们很暖味地听别人或跟别人说:想找个情人吗?

当然也有另一种说法。

已婚女人不要做情人,即使你有再多的理由作为婚外恋的理由,你现在也是在铤而走险,你是在拿自己的家庭做赌注,你是在拿自己的名誉做赌注。人永远不要有侥幸心理。一旦事发,你就算是婚姻的受害者,此时在所有人看来你也是导致婚姻破裂的制造者了,你就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坏女人。

所以,对于已婚女人,如果你不满婚姻,那就离婚。如果你还想要你的家,那就别找情人。已婚的男女,都没有再追求完美的机会了,你只能两者取其一。但千万记住,不要脚踏两只船,心存侥幸,那样会很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