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如何试探老婆是否出轨   教你三招测试自己是否戴绿帽

2015/12/18 12:06:01 作者:M-wux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总要对着自己的父母亲人或者对着神父发誓,自己将不背叛自己的伴侣,爱他守护他直到生命终结。当你在为你们的美好婚姻生活奋斗时,可能你的妻子正在背叛着你。

在结婚的时候,我们总要对着自己的父母亲人或者对着神父发誓,自己将不背叛自己的伴侣,爱他守护他直到生命终结。但是,人的一生那么长,当你在为你们的美好婚姻生活奋斗时,可能你的妻子正在背叛着你,也就是俗称的给你戴绿帽子,相信这是所有男人都不能忍的事情。但是,也不能无缘无故冤枉与自己相伴一生的枕边人,那么,当你怀疑自己老婆出轨的时候,要怎么进行试探又不让对方察觉呢?

试探法一:询问对方对于出轨的态度

当你怀疑对方出轨的时候,你可以在你们闲暇的时候,比如睡前闲聊的时候,不经意的通过一个新闻或者什么引起这个话题,并且询问她对于出轨是怎样的看法,相信你们以前也讨论过这个问题。这个时候你就要仔细观察他的语气,措辞是否过于牵强,和以前的说法是否差距过大,或者说顾左右而言其他,避开这个话题。如果你的她是这样的话,那么你可要小心一点了。

试探法二:观察她最近是否有又开始打扮自己,并且经常出去说有事和闺蜜等玩耍

如果你发现她最近都不怎么在乎家里的情况,比如说,家里的卫生也没有以前好了,你做了以前她不愿意你做的事情她也漠不关心,家里的饭菜也没有以前花样多,精致克可口了。但是她却把自己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每天笑容满面,开心的就像重回了你们的恋爱时光。但是,你和她的关系最近并没有很好,甚至有些冷淡。

试探法三:故意冷淡她看她会不会在乎

你的妻子不打扫或者不理你,也许是因为你做了一些让她生气的事情,或者说你长期以来冷落她了,让她不开心了不高兴了,对这个家里的事情也就没有以前伤心了。这时你就可以故意更加冷淡她,或者说气气她,看看她会不会伤心呐难过,一个女人要是还爱你的话,你这样对她,他肯定会很难过的,这时你就可以打消自己疑虑,重修哄好自己的老婆过日子啦。如果她一直表现的无动于衷,甚至不理睬你的行为,那么,十有八九,你的老婆或心或身,已经不在你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