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试探老婆是否出轨 三大秘诀教你挽救婚姻

2015/12/21 10:06:01 作者:L-xie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对情侣结了婚就老想着双方有没有外遇,男方的在家忠心耿耿,为女方做事、洗衣、做饭、打扫卫生,但女方还是会想着偷吃。如何试探老婆是否出轨?三大秘诀教你挽救婚姻。

一对情侣结了婚就老想着双方有没有外遇,男方的在家忠心耿耿,为女方做事、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比家庭主妇还要牛,但是女方天天早出晚归,回来时就只喊今天好累啊!倒头就睡,有时候还能在她身上醉酒的味道和男性的香水,真是让男方整天提心吊胆,日思夜想啊。如何试探老婆是否出轨?三大秘诀教你挽救婚姻。

1.老婆经常晚回,不要害怕查看双方手机,其实现在这个社会上,哪有男女情侣不看对方手机的?只要不频繁,一般都会被允许看手机的,查看你老婆最近都在忙些什么,跟谁聊天,自己心里有个数,重点是如果真的发现他跟哪个男的聊的挺high的,也不要轻举妄动,先要多关心自己的老婆。因为可能你老婆只是一时对哪个男的起了心头劲。过会什么事都没。如果老婆对你是性冷谈。那就多买些好玩可爱的东西送给她,让她重新喜欢上你的感觉。

2.如果一个女人注意到自己的外表,整天打扮,大买化妆品、衣服,那么你就要小心了。每次你问她想去哪,做什么,她都答非所问的,那么十有八九是去见男票去了,这时候你就开始要着急了,但也不要采取暴力措施,如果会煮饭的男人,俗话说的好,把握自己的女人的心,首先先征服她们的胃,你天天晒好吃的给你老婆手机里,你老婆总会经受不住诱惑,说不定就不偷吃了。

3.一般想出轨的女人都是想找一个会照顾自己的,关爱自己的人如果她经常收到了小礼物、花等礼品。你就要注意了,女人总是有种别人和自己的男人比比的功能,这时候你就不要为了点小钱省事了。送些她喜欢的东西,经常陪她出去玩,带她去吃好吃的。不然到时候她真跟别人走了,你就后悔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