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试探老婆是否出轨?看她的内裤

2015/9/25 17:03:27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试探老婆是否出轨?最近发现老婆行为很反常。经常把小孩丢给别人带,而且总是嫌弃我这个那个。讲电话神神秘秘信息也特别多。对我很不热情,不参加我家人和朋友的聚会。

网友倾诉:

如何试探老婆是否出轨?最近发现老婆行为很反常。经常把小孩丢给别人带,而且总是嫌弃我这个那个。讲电话神神秘秘信息也特别多。对我很不热情,不想参加我家人和朋友的聚会。这些让我不得不怀疑她出轨了。跟她沟通她就说我神经病。心不在焉的,都不愿意和我多交流。

编辑回复:

这样的情况,即使是没有出轨家庭关系也存在极大的问题。如果想确定,不妨用此偏方。女性发生性关系后72小时内,她的身体还将会残留分泌出精液在她的内裤上,即使经过冲浴洗澡后也会如此。当你怀疑你的女朋友或妻子有出轨的情形时,掌握正确的时间点做外遇测试是重要的;你必须确定她至少一星期以上没有跟你有亲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