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试探老婆是否出轨? 试探要隐瞒切莫要打草惊蛇

2015/12/16 11:58: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戴绿帽”是男人最忌讳的事情,没有之一。发现最近老婆行为古古怪怪,却又苦于没有实质证据?那么就只能走迂回的试探路线了。究竟要如何试探老婆是否出轨呢?

“戴绿帽”是男人最忌讳的事情,没有之一。发现最近老婆行为古古怪怪,却又苦于没有实质证据?那么就只能走迂回的试探路线了。究竟要如何试探老婆是否出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对视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它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一个人的内心。所以找个合适的机会,不经意间和老婆来个对视,如果她闪闪躲躲的,就说明她心理有鬼。要知道,通常一个人做了一些对不起另一个人的事后,心里面总会发虚,嗯,就是心虚。要注意的是,要在不经意间哦,不然如果她早有准备的话,就没什么效果了。
2.求欢

有人说,女人在出轨后,心就会慢慢地偏向那一个男人,潜意识中还会为那个男人守身,从而渐渐拒绝另一个男人的求欢,即使那个人是她的丈夫。所以,试探老婆是否出轨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求欢,如果她抗拒甚至拒绝你的索取,那么不是她身体出现了疾病,就是她在外面有了别的男人。

3.突击

要试探老婆是否出轨可以用以上的方法外,还可以来个突击,如何突击呢?一,你可以挑一个你上班的时间突然回家,看看她的动向。二,你可以说你要出差几天,然后在家附近找个旅馆住下,观察她的日常。如果她的行为动向很反常,那么你就要注意了,因为说不定她准备会情人。

夫妻之间的相处最重要的是信任,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和老婆摊牌。也不要被她发现你在试探她,否则如果只是你误会了的话,那么对你们之间的夫妻情是一种伤害,对她也是一种伤害。如果,真的发现了老婆出轨,那么首先一定要冷静,再想想要如何处理,不要做出一些过激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