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试探老婆是否出轨? 两大方面看出她的异常

2015/12/20 12:02:0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花花世界里面,有男人出轨,自然就会有女人出轨。男人出轨有征兆,女人出轨也会有异常。不同的是,女人出轨往往都是又一次浴火重生,不可自拔...

在这个花花世界里面,有男人出轨,自然就会有女人出轨。男人出轨有征兆,女人出轨也会有异常。不同的是,女人出轨往往都是又一次浴火重生,不可自拔。那么,女人出轨到底有什么异常呢?现在我来教男人试探自己的老婆是否出轨。

1.虽然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都爱打扮自己。但是婚后的女人重心会开始从打扮转移到家庭孩子身上,会收起婚前的挥霍和花枝招展变得勤俭持家,朴实无华。但当有一天,你发现家里的黄脸婆突然收拾自己,不再剖头垢面;当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她又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开始花心思打扮自己;当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婚后的她曾为一两毛钱斤斤计较如今却肯舍得大手笔挥霍来装扮自己的时候,那你就应该注意了。“女为悦己者容”,只有爱才有如此大的能力让女人产生这么大的变化;

2.虽然常常说“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但婚后的女人其实也是这样的。当女人的x.y望被开启之后,欲望就会开始膨胀。但当有一天,躺在你身旁的老婆突然对你冷漠了。在性方面也没有向以往那么热情那么配合。或者在你的百般引诱之下跟你发生性关系,但你可以察觉的到她并不像以往那么享受的时候,那么,就说明她已经出轨了。只有心里已经有别的人,才会对你提不起“性趣”,只有心里在想着另一个人,才无法专心享受你对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