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唯美背影图片 一切的伤感都源于一个背影

2015/9/13 15:25:3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相爱的人,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那么他们之间有什么阻力都会一起走下去!如果伱转身离去,只留给我一个唯美的背影,就说明这段美妙的缘分即将结束。

<忘了全世界,唯独记得你旳微笑 >

你的是你的,我的是我的会一直陪着你们 咱一个人的信息 依旧狠美丽
曾经的曾经是过去,过去了就再也回不去 
Ta抽的是烟,吐出的是寂寞。 
爱情和情歌一样,最高境界是余音袅袅。 
悲伤逆流成河。 
常常在想、爱情的最唯美是不是我与你相拥。 
风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为最唯美的点缀。 
好像下一秒天就要塌下来了,每天都在泪水中度过,不知不觉的眼泪就留出来了。 
记忆想腐烂的叶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绿早已埋葬在时间刻度的前段,惟有铺天盖地的腐烂气味留在时间刻度的尾部。 
两个相爱的人,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那么他们之间有什么阻力都会一起走下去!就看他们俩是否都真的珍惜这世间最唯美的爱情和这段美妙的缘分了…
伱转身离去,只留给我一个唯美的背影。愛情,就是自己挖個坑跳下去,最後被自己深愛的人埋葬.把自己灌醉,这样就什么都不用想了。 
如果爱,请深爱 。 
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 吸进肺里 放你在离我心脏更近的地方。 
我流泪的时候,你也在流泪。我认为你没我孤独,我微笑的时候,你还在流泪。原来你比我寂寞。
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梦,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样子了,我也要尽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