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睡觉拥抱姿势有哪些 盘点6种暧昧的姿势

2017/2/11 20:43:15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经典勺子姿势入睡,男勺子的手臂是很容易被女勺子压住的。当发现手臂已经发麻,他的爱人早已进入甜美的梦想,这个姿势的好处是,勺子小姐会很快睡着。

情侣抱着睡觉姿势有哪些

但是两个人紧挨着入睡,要睡得安稳可不容易。因为手臂经常会被对方压住,所以相拥而睡总得辗转反侧。情况乐观就只是限制手臂活动,最糟糕的情况是阻碍了手臂血液流通,以至于手臂失去知觉。当恢复知觉的时候,你会觉得还不如不恢复,因为你会突然感受到如密密麻麻的针刺般的痛,我们将给男人们想出办法,让你们睡个好觉。

第一招:经典勺式睡姿

以经典勺子姿势入睡,男勺子的手臂是很容易被女勺子压住的。当发现手臂已经发麻,他的爱人早已进入甜美的梦想,这个姿势的好处是,勺子小姐会很快睡着。你就可以趁机小无聊小猥琐一下。

第二招:肩膀扭曲式

如果经典勺式不管用,将身体转向你的爱人,将你上方的手臂轻轻环抱住她的腰,贴着床的手臂放在身后,这样就可以靠她的身体来支撑自己。

潜在的问题是,如果你体型比她大了好几号,她会被你压扁的,不过至少你睡的很香。

第三招:超人式

如果肩膀扭曲式不舒服,试试这种方式,不过要提前做一些小小的准备。你需要将枕头放下来一些。基本睡姿保持经典勺式,只不过把那个烦人的手臂往上伸,从枕头下方伸到头顶上方。这样,你就采用了超人式睡姿。

这种睡姿还有很多好处,譬如说你如果睡不着可以假装超人,如果这个不好玩,你还可以用那只手发个手机短信,玩玩电子游戏或者读几页法国诗,而你的爱人睡的正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