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睡觉拥抱姿势有哪些 盘点6种暧昧的姿势

2017/2/11 20:43:15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经典勺子姿势入睡,男勺子的手臂是很容易被女勺子压住的。当发现手臂已经发麻,他的爱人早已进入甜美的梦想,这个姿势的好处是,勺子小姐会很快睡着。

第六招:蜜月式

解读:脸对脸,紧紧拥抱,就像劳斯莱斯标志上两个重叠的字母R一样。这种睡姿稍微没有汤匙式那么普遍,而且一整晚保持这种姿势也会感到不舒服。当情 感正处于燃烧期,你希望自己能够被熔化时,或者是刚刚做完爱后,你们也许会喜欢这种睡姿。当然了,也有些人偏偏就是喜欢它。研究两性关系的专家表示:“这 种人往往会过于依赖对方,一旦分开就无法入睡了。”

第七招:仰天式

解读:丈夫脸朝上,这被称为“皇家”姿势,这意味着他是个极自我的人,比较大男子主义。虽然妻子也是脸朝上,但她的头安稳地靠在丈夫肩膀上,这意味 着她依赖性强而且温顺。这种妻子会用丈夫的观点来看世界。婚姻早期,这种睡姿比较受欢迎,而且可以看出这样睡觉的夫妻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心理学家和婚姻学 专家表示:“这显示了高度的信任,你像只海龟一样四脚朝天,使身体的每部分都可受到对方的爱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