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孤独一个人伤感喝酒图片  10个办法让你走出伤感

2015/9/14 12:05:49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人都有七情六欲,都会遇到生活或者工作中的不顺心的事。但无论多大的事,你都要相信:天不会塌下来,太阳不会从西边出来,而你,也不会被打倒。当我们不如意,情……

人人都有七情六欲,都会遇到生活或者工作中的不顺心的事。但无论多大的事,你都要相信:天不会塌下来,太阳不会从西边出来,而你,也不会被打倒。

当我们不如意,情绪一度沮丧的时候,正是检验我们情绪能否稳定的时候,考验我们是否有打败困难的能力的时候,它既能锻炼我们的意志,也能完善我们的人格。当你沮丧的时候不防试试以下的方法:
1、生活中还有哪些我们规划的有意义的事,我们还要继续去做好,不能放弃。用别处的成功抵消此处失败的负面影响。

2、不要总想到自己的不如意,不要让自己的失败成为别人的笑柄。看看周围还有谁比我们更不幸,需要他人的帮助。颓废是下次失败的催化剂,该振作的时候我们必须振作。

3、对已经过去了的事进行一个阶段性的回顾和总结吧。请动笔写下来,你的思路需要进行调理、系统的整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