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摆脱离婚这件小事? 4招让你摆脱痛苦

2015/12/12 17:02:01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一离婚就会觉得天要塌了,甚至觉得活不下去了,特别是女人,因为她们比较保守,觉得离婚了就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方法让你远离痛苦。

很多人一离婚就会觉得天要塌了,甚至觉得活不下去了,特别是女人,因为她们比较保守,觉得离婚了就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方法,治愈你离婚后的伤感,过来看看吧。

方法一:自我安慰

这是最基本的了,你不要听慢歌不要看悲情剧,你好好睡一觉,然后对自己说,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你要觉得自己是最好的,自己是最棒的的,失去了你,是他没有眼光,你以后会找到更好的,你要活得比他好,比他幸福。

方法二:找朋友,寻求安慰

在这个时候,最好不要去喝酒,酒醒后自己只会更难过,你可以去找自己的好闺蜜去倾诉,去发泄,在他们面前,你不需要掩饰,你可以痛痛快快地哭,哭完后就找他们安慰,因为他们是最熟悉你的人,他们懂得怎么样安慰你,知道必须要的是什么。

方法三:找一个地方去散心

这个时候你需要的可能是自己冷静思考一下,那么旅游是最好的选择,你可以在大草原上奔跑,翻滚;可以再海边呼喊;可以在高原上大叫,没人会管你,你是自由自在,这个时候往往最能放松心情。

方法四:做职业女强人

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你虽然婚姻失败,但是你还要事业,你不是自己一个人,你还有一班同事,他们都是你的伙伴。如果你在事业上做出了成绩,你会觉得很有成就感,你自己也会在无形中重拾了信心。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说的几点小方法,希望能帮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