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的技巧有哪些 学会投其所好很重要

2017/9/4 14:22:19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追男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是相对于男生追求女生来说会相对很容易一些。只要选对了方法用对了技巧,就会事半功倍。不过要因人而异,那么此篇将分享一些追求技巧给大家。

我们提倡遇到真爱就勇往直前的追求属于自己幸福,无论男女。但是在追求幸福的过程中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顺心如意的,所以需要一些恋爱技巧来辅助你。男性追星女性,那方式都是自成一派的,他们大多数都是送玫瑰花,,制造各种各样的浪漫和说一些甜言蜜语是你感动接着一步一步掳获你的芳心。但是女生也可以这样做吗?这当然是不可以。

女追男可以制造浪漫,使对方感动,但是所有男生的方式并不时都是适用于你的。选对了是可以让你在爱情路上得心应手顺风顺水,但是用错了技巧,你将会与幸福渐行渐远。有些男生是实在型的,他们喜欢温婉端庄、善良体贴有耐心和孝顺心的。这时候你就不能随随便便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聊天时就不要喋喋不休说个不停而且天马行空,不切实际。

当男生是喜欢浪漫的,那你就要花费心思捕捉他们的喜好,寻找机会出其不备的给他一场感天动地与众不同的浪漫。聊天时,双眼和语言都要真诚而感动。面对各种男生,女追男聊天时都不要反其道而行之,更不要挑战他们的底线。如果你很喜欢对方,又碰巧你的外在不在他的接受范围内,那你就要学会用替补效应,用你的美丽内外来让他刮目相看改变心意。

因为很多时候,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印象会随着时间由外表转化到内外,因为只有真实内外不会容易背叛他人,而且是长久的。情侣幸福与否更多时候都决定在双方的内外品质的优良是否符合对方的要求,而让彼此觉得情投意合,幸福快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