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孩旅店被害 嫌凶系其已潜逃男友

2010/8/31 10:42:2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昨日下午7点左右,天心区何家巷一家名为“鑫源客房部”的旅店内,发现一名19岁女孩的尸体。周东旺表示,最近几天,自己一直四处找妹妹,直到昨日,才从周小样的前同事处得知,小样在何家巷的“鑫源住宿”租了房间。

  本报长沙讯 昨日下午7点左右,天心区何家巷一家名为“鑫源客房部”的旅店内,发现一名19岁女孩的尸体。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并初步判断为情感纠纷造成的他杀。

  死者的哥哥周东旺告诉记者,死者名为周小样,今年19岁,在东方银座的花之林打工。几天前,家人与小样失去了联系,昨日找到其租住的旅店时,小样已经遇害。据警方透露,周小样是因为情感纠纷,而被男朋友杀害,其男友目前已经潜逃。

  周小样的嫂子介绍,小样是永州人,初中毕业就去了广州打工,去年才回到湖南,在花之林打工,店里包食宿,故家人一直以为她住在单位。平时,兄妹俩每隔两三天都会打上一通电话,但这次好几天都失去了联系,家人便去其工作的地方询问。没想到,28日周小样的家人来到花之林时,店里的负责人却说,自26日上午10点,周小样离开店面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上过班了。

  周东旺表示,最近几天,自己一直四处找妹妹,直到昨日,才从周小样的前同事处得知,小样在何家巷的“鑫源住宿”租了房间。下午7点,当大家赶到鑫源住宿209号房间时,周小样已经死亡。周东旺说,小样的同事告诉他,周小样有一个正在交往的男朋友,但出事后,该男子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实习记者刘颖 记者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