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算算你几岁结婚 估计自己的幸福时刻在什么时候

2015/6/25 13:20:47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来自中国很古老的命理精华,约二千三百年前,联络鬼谷子研究战争策略时,无意中发现天文星象与未来的关系,因而钻研出的命理论。只要从出生年月日找到出生当天最靠近……

这来自中国很古老的命理精华,约二千三百年前,联络鬼谷子研究战争策略时,无意中发现天文星象与未来的关系,因而钻研出的命理论。只要从出生年月日找到出生当天最靠近自己的“十大主星”,就能得知你的宿世情缘,真的超准确呢!

按阴历(农历)生日计算,例如:1982年农历5月12日
1、先在表A中找出你出生年月的交叉数字。A表中为为36
2、得到的数字再加上你的生日数字并取得其个位数。36+12(出生日期)=48 个位数为“8”
3、对照表B,就能找出你的鬼古星了。就可得知为“贯索星”。

【表A】:横向为年份 纵向为月份年份 80=1980年 81=1981年

鬼古星 0。龙高星 1。牵牛星 2。车骑星 3。司禄星 4。禄存星 5。调舒星 6。凤阁星 7。石门星 8。贯索星 9。玉堂星

【表B】:

123下一页